20130208-國泰第11次產檢-清楚輪廓  

這次產檢隔一周是因為下周正逢農曆過年, 醫院門診休息~所以就提前一周來做檢查~

從上周到這週的不適狀況已逐漸消除(如腳部極癢, 便秘嚴重,分泌物增多), 但有了新的現象發生-就是胎動非常的明顯!!

以前都覺得Q比較懶都不喜歡動,但現在發現卻不是這一回事~她三不五時就在動, 尤其是她那有力的雙腳~

我想她很適合學跆拳道~將來可以培養她跆拳道萌少女!哈哈!

有時候她在運動時, 我似乎都能透過肚皮摸到她的小腳ㄚ. 好特別的fu!

由於知道自己是隔一周就要檢查, 所以有特別特別take care my weight~然而皇天不負苦心人

我本周的體重竟然比上周少了0.5kg, 這真是好消息~雖然我有變瘦一點, 但Q比mm還是持續有長大~讚!

她本周的腹圍一樣上超前兩周, 但意外發現到她的腳也粉長, 之前還暗自擔心她會腿短, 比例不好看!

我想我的擔心是多餘的, 她的大腿骨已經超過正常40週的長度(所以超音波照片上FL未顯示出週數)

看到她的肉肉臉龐, 突然很想要偷捏她一把, 這麼可以這麼口愛!!果然父母都對自己的小孩有獨特的偏愛

Q比要答應媽媽, 你一定要到2/25以後生出來~這樣媽媽這份工作才有滿半年, 產假才能領全薪, 才能有錢買東西給你

另外, 這次有特別問醫生, 為什麼有些人都過了預產期, baby還沒出生呢? 他的回答是體質關係, 因為沒有啟動體內的

賀爾蒙機制, 沒有促發baby出來的動力~(原來為什麼要催生, 是因為如此喔!)

 

PS.我上周做的乙型鏈球菌, 結果是非陽性, 沒有帶菌的狀態。耶!!又過了一關~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乙型鏈球菌 大腿骨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