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剛好是39周整, 已經進入倒數的日子~再過七天就剛好是預產期(3/4)~

明天就開始放假, 準備要待產了, 但到現在還是一點產兆也沒有~只有偶爾出現的解便感的悶痛(想大便卻大不出來)

看到大陸媽媽們討論的好孕心事-幾乎現在的娃兒都非常的淡定~到最後都要用催生-->結果很多都是剖產

其實我也有點擔心我家Q比也是如此, 真的是很希望我可以靠自然產生下她, 這樣對母親和小孩都好

身體發展和健康上都有正向的影響~

套句大陸媽媽很常跟小孩呼喚--求破水, 求落紅, 求發動阿!!

這次產檢的體重跟上周一樣~而MM只有多85g~好在沒有胖太多~(這樣又會讓我擔心太大隻, 很難生)

很難得這次肚圍沒有大一周多, 而是剛好在成長週數內,但頭圍有長到40週了~而估計預產期竟然是明天

很希望本週就可以生下Michelle~不要拖到預產期之後!!

Michelle 妳一直都很乖, 沒有在過年期間偷跑出來, 也沒有在媽媽還在上班日溜出來~現在妳想出來,就可以隨時

出來~媽媽很想要跟妳一起玩, 很想看到妳呢!!

20130225-國泰第12次產檢-側臉(眼眶)  

附上2/24-元宵節逛台灣燈會的照片--我的體型跟長毛象一樣吧!!(嘆)

20120224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