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好快喔~已經來到五個月囉~近來看到自己的肚子逐漸隆起, 並有往上發展的趨勢~肚裡的Q比應該也跟著

長大不少~懷孕後的產檢, 都是固定在新竹國泰醫院檢查。只是這次換了產檢醫師(也是剛來國泰的新醫師), 因為

原本的醫師, 看診時間都是平常日上下午, 必須向公司請假, 真的有點麻煩ㄟ~但平常日的晚上, 還是得很匆忙的

奔向醫院~

今天很lucky的我, 一到醫院就是我的號碼。但我還是先必須去衛教處報到, 這次血壓有點高ㄟ 132/92, 可能是

太過匆忙造成的,哈哈!! 體重有超過2KG一點點~(這期間有稍微放縱一下)

20121011-第四次產檢    

這次的醫師一開頭就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, 我很勉為其難的說出有便秘和痔瘡的困擾。醫師要我多吃高纖維的蔬菜

水果, 像當季的柚子 (但也不要吃過量, 以免拉肚子)。並多多休息~

醫師邊照著超音波, 邊跟我口頭講解圖中的器官-胃, 心臟, 雙腳, 雙手, 嘴巴(有提到沒有兔唇情形)~

生長情形符合正常周數成長~沒有前置胎盤, 羊水正常~

由於第一次沒有看到Q比是男生還是女生~這次還是再問一次醫師, 可以看得出來~

醫師認真的幫我照, 似乎Q比的雙腳張開囉, 醫師說很大的機會是妹妹, 因為沒有突出的點點~

不免承認心中還是會有一點點失落~但很快的就看開!因為雙魚座的寶寶還是女生會比較好

(我真是星座控)

接下來, 看上一次的中期母血唐氏症檢查報告結果. 三項的檢測項目都屬於低危險群(唐氏症,愛德華氏症,神經管缺損)

雖然準確度不是100%~但相信自己的Q比一定可以健康長大! 也是有很多人什麼都沒做,但也生下正常健康寶寶

期待下次10/26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~能夠更清晰的看見Q比的全貌囉!!

PS.今天醫師只有給我一張超音波照片~殘念!!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