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時光飛逝, 一溜煙的就進入八個月的日子~從第七個月到第八個月這段過程中, 真的發現肚子大得特快

下半身感到非常沉重, 走路也不時就感到腳痠, 腿麻~最可怕的是~我的蚯蚓終於出現, 且越來越多隻

~~~~~~~~~~~傷心欲絕中!!蚯蚓, 回不去了~轉換心情ing..........

 

在懷孕初期, 看到過來的人的經驗談, 說後期小孩會成長得很迅速, 到時候就無法像之前能夠行動自如~

現在我真的體會到, 什麼叫"行動不便", "身體笨重", 有時間就想多休息, 懶得走太多~

一點逛街的欲望都沒有, 都直接在網路上購物比較多~

說到"網路購物", 我現在都喜歡在大陸的"淘寶網"購物, 發覺到他們的購物平台機制做的很好, 很具有安全性

所以在消費上, 都不會太擔心被騙(尤其我都專找有金牌標章和消費者保障服務的賣家)。

另外, 在淘寶網中的母嬰首頁:http://baobao.taobao.com/index2012.htm, 分類項目做的很清楚-如:

寶寶方面:營養, 服飾, 育樂, 用品;媽媽方面:待產用品, 護理用品, 營養用品, 孕產婦服飾,月子用品..等。

此外, 它也貼心的列出成長清單(分別依孕期到0~1歲, 1歲~3歲~直到17歲)--所需要的相關用品, 供家長做參考

其中最特別的一點是, 它會依據你現在的孕期周數, 提供育兒方面的相關知識及注意事項,個人是覺得非常實用受惠。

(在下一篇文章, 會轉貼來自淘寶母嬰-育兒百科網頁內容, 大家有空可前往參閱)

 

昨天晚上去做定期產檢, 原先就有感受(體感)到自己的體重似乎有比前兩周變重許多, 走路會喘的feel~

沒想到我一站上體重機, 真得是跟我預期一樣, 甚至還超過~竟然胖了快3公斤~結果被護士和醫生提醒

(這是我懷孕的頭一遭被提醒)。害我現在都好怕一不小心體重就狂飆, 份量有開始比之前減少一些~

此次的超音波, 發現到不只媽媽變重, Q-bi也多長大一周, 頭圍平時都是同周數,這次竟然大了一周

可見真的有得到我們家(她爸和她媽)的真傳, 吸收能力非常好~(我現在周數為31w+4d)

以下是Q-bi最新的成長進度, 耶~這次有拍到完整的臉龐, 但還是得需要醫生的專業解釋, 才知道五官的位置

現在進入倒數卸貨的日子~再忍耐50+天, 所有不適症狀就會漸漸消失了!!fighting!!

懷孕記錄(懷孕進入第三十二周)  

再分享前兩周的超音波照片~

懷孕記錄(懷孕進入第三十周) 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淘寶網 32週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