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Q比有3周未見面, 今天終於要見到面了~心情非常緊張, 也非常期待~

早上九點就從家裡出發, 想說早點到現場等, 不然過號也得要等很久~

18號的燈終於亮起,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 進入診間~

很快的進行腹部超音波, "哇! 我家的Q比長大囉", 頭部的比例很明顯~

而且他的反應很激烈(它可能有感受到超音波, 所以有出現自發性的反應-是所謂的反射動作嗎?)

20120817-產檢 

 醫生邊看邊跟我說胎兒很正常, 身長有符合他的生長週期~聽到時非常高興!

今天公有跟我一起進診間看胎兒的超音波~

耶!!同時我也拿到期盼已久的媽媽手冊~今天有做尿液檢查, 抽血, 量血壓和量體重

Oh my god, 我的體重竟然超乎我想像~甚至不可思議的胖

要開始收斂澱粉類的攝取,要認真養胎不養胖

不然到時候, 生產完真的減不下來~~

下次的產檢, 是四周後(第四個月)-到時就可以看性別囉~9/12號晚上~

這次也同時有預約之後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(10/26 早上9:00)

花費要3000元(咋舌), 開始感受到當爸爸媽媽真的要努力打拼.

才能給孩子一個美好的未來~(嘆!)

  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