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05.21 我家Q寶弟弟和大家說哈囉!!
很感謝發明無痛分娩這個好物的人,讓我在生孩子時不會有死去活來、痛不欲生的慘痛感受。
大家都知道生孩子一定會經歷由輕微到劇烈的陣痛,而且頻率是越來越快,很快就招架不住,
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2015.5.21 最後一次產檢39W4D(也是Q寶的出生日)
上週決定若是這星期一(39W+1D)再沒有消息的話,決定本週四產檢完時,就當晚安排催生。
39W+1D的凌晨腰突然好痛,睡夢中被痛醒,只好從床上爬起來,緩慢地走到客廳沙發上坐著休息。
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2015.05.16 懷孕滿39週前一天,Q比爸特地請我去肖想很久的高檔餐廳-位於竹北高鐵的Bistro302
離預產期剩不到10天,明知道快要生產,但等待的心情卻感覺很漫長。
也許是第二胎又是男生的關係,想說應該會比較快出來(因為媽媽我每天挺著超大超重的肚子,
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2015.05.07 Q寶出生前的babyshower @竹北 小P孩親子餐館
可能是看到同為社團-「2015年五月羊寶貝 」的孕媽咪們,都比預產期提早1~2週生產,
加上和我有在來往互動的媽媽們,ㄧ看到我的超級大肚子都直說我應該隨時都會生吧!
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懷孕第36週(第十次產檢-生長周數都大一周,預估體重已經破2800g)
孕期已開始進入倒數一個月,漫長的九個月也在不知不覺中度過(回顧:
<人母心情>卸貨倒數30天..... )~
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2015.04.14 34週產檢
隨著Q寶越長越大,我的不可思議的大肚也成正比的急速膨脹。
每天都覺得Q寶就像壁虎一般,緊貼在我的肚皮下方,讓我時不時感到我的肚皮好緊繃,
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2015.03.08 懷孕29周時來拍攝孕婦曁全家福寫真 @新竹市 米果攝影
懷孕29週時有去拍孕婦寫真,當時想說不要太晚去拍,擔心到孕後期體態和氣色會不好看,
同時也想趁Q比滿2歲,為她2歲生日做全家福的寫真記念。
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20150220 拍攝於笑笑羊特展@宜蘭傳藝中心 (當時懷孕26周多)
以前沒懷孕時的我看到兒童意外身亡的悲傷新聞,情緒反應不會特別大,
可能只有默默為他們禱告,替他們小小生命就殞落感到惋惜和不捨。
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不知道是不是懷男生和女生有所差別?!
之前懷Q比的時候,不太會常感覺到Q比的胎動,有的話也是強度不強且沒有持續很久,
只有到倒數最後一個月才會突然有感受到很明顯的拳打腳踢。
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2015.01.03 拍攝於三星鄉熱氣球花海節 @宜蘭三星
這次懷孕有感到肚子大得很快,也開始覺得肚子變得沈重。飲食和懷Q比時有些不同,因為知道自己是
易胖體質,懷孕更是得特別注意,不小心攝取多一點熱量,馬上就殘酷的反應在體重機的數字上,完全
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2014.11.22 當時懷孕第14周,拍攝於新竹內灣薰衣草森林
懷Q寶除了前三個月身體很明顯有不舒服的情形外,如:頭暈、想吐、嗜睡、
脹氣和頻尿(這胎最明顯)等,我的食欲其實沒受什麼影響,還是一樣很會吃,
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再度經歷孕期的變化,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陌生的過程。
只是我還蠻不喜歡懷孕中的自己,因為一當我懷孕的那刻開始,
肚子比別人還倍增式的擴大,我懷孕三個月看起來像是人家五、六個月,
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