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進入兩週做一次產檢了~上周六有特地去國泰麻醉科聆聽有關無痛分娩的內容~

聽完之後, 無痛分娩給我的感覺是-打之前身處煉獄, 打之後飛上天堂。但任何的藥物及注射

多多少少都是會有副作用產生的情形-如血壓變低, 嘔吐, 頭暈 ...等不適症狀。

猶記得去年九月做腹腔鏡手術, 我的體質似乎是對麻醉藥過敏, 清醒後一直想吐, 乾嘔到不行

頭暈到受不了, 還請護士前來幫我打止吐針(超級粗和長, 打下去超痛-因為是打在肌肉裡)

況且, 無痛分娩是打在下半身的脊椎, 也是有它一定的風險存在。醫生建議是能不打最好就避免

像以前的婆婆媽媽, 都沒有那種東西, 都還不是可以撐得過去, 把小孩生出來~

我也是希望能不打就不打, 可以堅毅不拔的度過這傳說中的煉獄。蜜雪兒MM你要孝順媽媽~

不要讓媽媽太痛阿~可以把妳平安順利的生下來~乖阿!聽娘的話~

 

待產包的東西, 這周已經準備得差不多, 總是提前準備會比較安心一點~我也準備向公司預告產假的

時間, 趕快公告我的代理人是誰吧! 等放完產假後, 我還要繼續請育嬰假~希望育嬰假可以順利過關

等之後, 要去準備考保母證照, 培養第二專長, 也同時是投資自己, 為自己加薪。

 

今天超音波照片顯示-蜜雪兒的肚子大兩週, 有點胖(醫生說可能是媽媽吃太多, 或是睡太多-.-)

羊水, 胎盤都正常。只是這次有點可惜的是只看到蜜雪兒的後腦杓, 沒有看到她的可愛臉龐~憾!

20130117-第九次產檢 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痛分娩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