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有四週多, 沒看到Q比囉~這一個月來發現自己很愛吃甜食, 常常會自己去買巧克力來吃. 甚至老公去上海出差, 也

指定他要帶巧克力回來。而這個月的症頭是便秘+外痔。我只有在大便大不出來, 才覺得我懷孕了。不然平常對自己

已懷孕這檔事, 幾乎都沒感覺。每當要蹲一號的時候, 口中都會出現幾句髒話。因為實在是"屎"不出來, 好痛苦喔~

那時會覺得生小孩應該會比這檔事痛上幾萬倍~真覺得女人真的很辛苦~心理和生理受的苦比男人多上幾萬倍!

懷孕記錄(懷孕進入第二十八周)  

 

這次超音波看到Q比在我子宮內的姿勢非常特別, 是成U字型的樣子(類似仰臥起坐), 而且雙手還遮住臉龐, 讓做媽的我

沒辦法看得清楚。我想他是一個害羞又愛運動的女娃兒吧!

 

現在的Q比有符合他的生長週數, 肚子沒有比較大囉~感覺大腿骨還蠻長的~希望她是一個高聎妹~

醫生說Q比現在的胎位還是不正, 若要自然產, 要我現在開始做做"膝胸臥式"的運動

俯臥地上, 雙膝彎曲臀部高起, 胸部貼地板, 雙腿分開與肩同寬, 避免腹部受

到壓力(如下圖)---如:瑜珈中的貓式。 感覺很累-.-

 

另外, 我現在要開始要嚴控我的飲食, 因為怕後期會失控, 而肥肉都是長到自己身上。再加上上次空腹抽血糖的報告

第一次和第二次抽血結果都在標準值內, 但第三次抽血結果有偏高一滴滴滴滴. 醫生說我要注意不要吃太甜的東西和

澱粉類。我想從現在開始我晚上就不吃澱粉類的食物了~甜食也得少吃! 嗚嗚嗚~~

 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膝胸臥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(Q平方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